2021-10-06
香港科技大學水底機械人大賽2021

為進一步推動 STEM 教育,本校參加了香港科技大學主辦的「水底機械人大賽2021」之活動。透過參與比賽,同學不但可以學習到有關機械人的知識,亦有機會可以理解到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STEAM)的實際應用。 這項比賽要求每間學校的代表操作各自製作的機械人,在限時內完成不同的水底任務以取得分數。這些任務包括收集、移動及建造物件等。這項比賽不分組別,不分年齡,全港共69支中小學隊伍一起比賽。最後,我校同學運用以往學到的解難能力,並充分發揮合作精神,榮獲金章級優異成績,實在可喜可賀!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參賽日的情況及9月18日的領獎片段吧!
比賽片段及比賽照片
Swiss 1:1 quality 2023 Top Swiss Made Replica Watches UK at affordable prices have everything that one expects to find.
Swiss made Omega Fake Watches UK Shop for both men and women at affordable prices can be found from this website.

Back
學校資訊 學與教 學生園地 校園電視台 家長園地 瑪小焦點 校園刊物 瑪小講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