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

英文科

 

自學資源

 


 

校本英文科課程

  • 為促進英文科課程發展﹐致力推行校本課程﹐制定英文科課程的縱向目標﹐訂定聽、說、讀、寫四大範疇於各級的比重﹐並引入多元化的教學理念及方法﹐以提高學與教的效能。
  • 除了推行多元化的英語閱讀課及英語拼音課外﹐亦透過「學習樂趣多」英語教學計劃﹐將兒童文學元素融入課程﹐提升學生的讀、寫、聽、說能力及創作能力﹐讓學生懂得欣賞語文的優美﹐從而誘發他們更喜愛學習語文。
  • 全面推行英文科專科專教﹐進一步推動英文科課程的發展。

 

特色

英語教學計劃「Happy Learning學習樂趣多」
英語閱讀課、小組故事課、說話訓練課及英語拼音課
外藉英語教師計劃(NET Scheme)
英文科網上閱讀計劃
校本課程設計
締造英語環境

 

英文科學生應具之基本能力

第一學習階段(一至三年級)、第二學習階段(四至六年級)

 

有關活動:

All Saints Day Party & School-wide Activities
English Board Activity
English Drama
3-minute English
English Corner
Read Out Loud Activity
Speech Contest
Penmanship Contest
English Extensive Reading Scheme & School Best Readers
Book Cover Design & Book Report Competition
English Online Reading Program

English Enhancement Grant Scheme (EE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