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資訊

學生校服

男生夏季常服

短袖夏威夷白恤衫,並於左邊口袋上佩戴金屬校章。純白色短褲。

 

腰間佩戴黑色皮帶。

 

純白色短襪(不可穿船襪)。

傳統黑皮鞋,不得穿高跟皮或靴形皮鞋,凡新潮款式,一律不得穿。

男生冬季常服

長袖圓腳白恤衫結藍領帶,並於領帶結下佩上金屬校章。灰色長褲。

 

腰間佩戴黑色皮帶。

 

純白色襪。

 

傳統黑皮鞋,不得穿高跟、皮或靴形皮鞋,凡新潮款式,一律不得穿。

 
女生夏季常服

藍色(陰丹士林藍)短袖上衣及長褲,金屬校章須佩戴於衣領下,衣領、衣襟及衣袖綑白邊。

 

純白色無花邊襪。

 

傳統黑皮鞋,冬、夏天也不得穿高跟、猄皮或靴形皮鞋,凡新潮款式,一律不得穿。

 
女生冬季常服

深藍色長袖上衣及長褲,金屬校章須佩戴於衣領下,衣領、衣襟及衣袖綑銀灰邊

純白色無花邊襪。

 

傳統黑皮鞋,冬、夏天也不得穿高跟、猄皮或靴形皮鞋,凡新潮款式,一律不得穿。

 
 

必須短袖衫短褲及長袖衫長褲一併購買

 

 

校服供應商提供的禦寒衣服

( 家長可按需要而購買 )

深藍開胸長袖外套 深藍V 領冷背心 深藍夾棉風褸(佩繡校名)
 
  • 男女生應注意外表之整齊清潔,不可留長指甲。
  • 男女生嚴禁染髮、燙髮及使用定型劑,所有新潮髮式,一律不合。
  • 男女生穿運動服時必須配以純白色運動鞋及純白色短襪(不可穿船襪)。
  • 女生長髮必須束起,學生可用黑色或深藍色髮飾來固定頭髮,以簡單而整齊為原則。
  • 男女生必須穿著純白色內衣(內衣不可外露,特別注意衣領及衣袖位置)。
  • 除手錶及校內各徽章外,男女生俱不得佩戴其他飾物。手錶以實用為主,切忌花巧,更不能有響鬧、拍攝及遊戲等功能
  • 所有於校內穿著的禦寒外衣必須完全參照校方提供的式樣(見前頁)。
  • 遇上香港天文台發出的「寒冷天氣警告」生效期間,學生才可穿著深藍色或純黑色羽絨外衣。
  • 學校禦寒衣服可配搭任何學校常服或學校運動服。
  • 學校運動服可以(任何形式)互相配搭。
  • 學校運動服絕不可配搭任何形式的學校常服。
  • 每年的12月1日為轉穿冬季校服開始日。(11月份為過渡期, 按温度穿著全套夏季或冬季)
  • 每年的5月1日為轉穿夏季校服的開始日。(4月份為過渡期, 按温度穿著全套夏季或冬季)